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北市信義區】博多天?????(博多天麩羅
Aug 22nd 2014, 10:49, by baman0712

作者baman0712 (摩艾)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北市信義區】博多天?????(博多天麩羅

時間Fri Aug 22 10:49:55 2014

餐廳名稱:博多天?????(博多天麩羅山海) 消費時間:2014年/7月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統一阪急B2) 電話:02-27231885 營業時間:11:00-21:30 每人平均價位:836/2p 可否刷卡:yes 有無包廂:no 推薦菜色:博多天丼 280元+10% 圖文好讀版:http://dearmoai.com/friedfood/ 這個夏天,是不是真的特別熱? 每天我都有要被融化的感覺,每天中午我都不想出門,出門就是豪大的太陽。 可是雖然我們有午休兩小時,可是呆在公司也不是個很好的選項。 因為老闆要省電費,所以午休時間是不能開冷氣的,熱啊~~~ 沒法子,只好跟同事拖著將要溶化的身軀出門覓食。 而大熱天的,我們最常去的地方就是附近的百貨公司了。 食物選擇多、又有冷氣吹,還有很多東西邊看邊逛真是最佳選擇。 這天很想吃丼飯,可是我們最愛的天吉屋下午休息。 所以跑來了阪急之後,就直衝地下二樓的博多天麩羅山海,也是賣炸物喔! 不過這裡最出名的不是天婦羅,是無限供應的明太子吃到飽。 門口就有大大的模型看起來很吸引人,光看就感覺很下飯啊! 裡頭很特別,都是吧台型的座位,圍繞住中間的廚房區。 這裡標榜的是炸物現點現炸線送上桌,點定食的話是炸好一樣、上桌一樣的。 菜單很可愛的是橫式,有各種口味的定食、丼飯、單點炸物等等。 價格從290元~490元都有,記得還要加上一成服務費。 嚴選素材,這兒使用的是越光米。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賣日本料理的店白飯都煮的特好吃耶。 低消是每人一份餐點,以座位不多的百貨公司區塊來說我覺得OK。 裡頭的小碟子是給我們分食小菜用的,就是吃到飽的明太子~ 熱麥茶不錯喝,可是天氣太熱,有冰的會更貼心。 點完餐後就會送上的小菜,是傳說中可以吃到飽的明太子與高菜。 高菜其實吃起來就是酸菜,但調味的頗辣所以很開胃。 平常我不是太喜歡酸菜的,連吃牛肉麵都不加,但這裡的我覺得很美味。 明太子我個人覺得還好,畢竟他是生的。 我很愛熱過或是調味過的明太子,這個原汁原味我比較沒法消受。 吃起來是剝啾剝啾的口感,但他是魚卵難免還是有淡淡的腥味。 配熱飯吃比較適合,單吃會過鹹了一些。 我跟同事點的都是丼飯,在主食上桌前會先上附餐們。 有嫩薑、味增湯(普通),還有一盤油醋口味的沙拉,都很正常。 博多天丼 280元+10% (蔬菜、蝦子一尾、魚一尾、豬肉一片、半熟蛋) 我的天丼看起來份量十足,會選這個口味就是因為豐富,什麼都吃的到一點。 而且看到炸物堆疊起來的模樣,整個心花都開了呀。 底下的飯量給了十足十的夠,搭配醬汁就很美味,飯煮的也好。 四季豆跟香菇的炸衣薄脆,魚肉則是鮮嫩。 蝦子的皮稍厚,但還是吃的出蝦子的鮮美彈牙。 但豬肉就很讓人失望了,這是肉乾吧。 那個肉片本身有沒有2mm厚阿~~~~~ 最好吃的還是這個,熱騰騰的炸半熟蛋。 半熟的蛋黃拌飯吃真是絕頂美味,吃到這個就開心了。 雞天丼 280元+10% (蔬菜、雞腿肉兩片、雞胸肉、半熟蛋) 同事點了充滿雞肉的雞天丼,一樣有蛋跟蔬菜,其他三片是雞肉。 除了盛讚蛋的美味之外,吃完我們默默對看了一眼:還是天吉屋好吃啊。。。 畢竟差不多的價格,豐盛度差了很多。 幸好博多天麩羅山海有明太子吃到飽的優勢(但據我這天觀察很少人續明太子) 又是開在人潮人往的捷運站+百貨公司美食街內,所以生意還是很好。 加了100元升級成套餐,有飲料+飯後甜點。 這天我選的是可爾必思,就是濃縮還原可我偶爾還是會很想喝。 甜點則是蕨餅。。。。。。。。。。。恩。。。。。很可怕。 我的印象中蕨餅應該是軟中帶點q,但這裡的吃起來是很軟爛的口感。 是難得我連一塊都吃不完的甜點,台北哪裡才有好吃的蕨餅阿(遠目) 這餐我們消費了836元,給我們的結帳單很搞鋼的分成了三張。 而且看起來也太難懂了,我連總價都要翻到第三張才看到,更別說單價了。 看的出來這次吃博多天麩羅山海,我們都沒有很喜歡齁。 其實我也很想忍住不要拿來跟天吉屋比,可是吃到都是賣炸物的難免會比較。 不過今天最讓我失望的還是炸豬肉,薄的跟紙一樣真的很沒有存在感。 害我好想吃排骨阿!!(好像沒什麼關聯就是) ※※※※※※※※※※※※※※ 博多天?????(博多天麩羅山海)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統一阪急B2) 電話:02-27231885 營業時間:11:00-21:30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174.22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08675799.A.A99.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ey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