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請益] 是不是日商都很不敢給錢
Aug 21st 2014, 20:40, by fullyday

作者fullyday (fullyday)

看板Tech_Job

標題[請益] 是不是日商都很不敢給錢

時間Thu Aug 21 20:40:04 2014

我有四年的半導體晶圓廠RD經驗,還有一年的光電廠經驗 工作年資快六年 今天去面試一家半導體日商,一開始說你很強很好,學歷也很好 筆試成績也很優秀,最後跟我說可能沒辦法給你要的價,如果給 你50K你能接受嗎? 我當場愣住,然後說沒辦法,就發卡日商 ,過兩分鐘就被請出去了,這兩分鐘無非就是日本面試官跟我說在 日本愈換工作薪水只會愈低,然後你也沒相關經驗,我心想都四年 晶圓廠經驗還硬要說沒經驗,然後又說我們日本只要你換工作一律 都以新人價敘薪,重點這裡是台灣又不是日本 日商都這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05.167.19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ech_Job/M.1408624807.A.333.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ey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