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貼心 滿意 百分百 的 Lusso Mandy
Aug 21st 2014, 16:34, by cola8543

作者cola8543 (可樂)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貼心 滿意 百分百 的 Lusso Mandy

時間Thu Aug 21 16:34:31 2014

我的頭髮一直有自然卷 如果整個拉直的話頭髮就好塌 之前有拉直過幾次 朋友說側面看感覺好像後腦被削掉還是剛睡醒之類的 這次Lusso Mandy推薦我用吹順方式燙直 不容易扁 側面比較有立體感 回去整理方式也很簡單 只要把頭髮吹乾就好了不要特別呵護 成果就像最下面照片一樣頭髮很順 瀏海也很順的乖乖貼在臉的兩邊 設計師 還在劉海上特別幫我燙了一個弧度 因為我常會不自覺的撥頭髮 為了讓美美的頭髮不管怎麼撥弄還是會回去原位 “果然”現在不管怎麼撥瀏海還是會順順的貼在兩側 因為我不是很喜歡布丁頭 可是第一次染頭髮又想染不一樣的特別一點點的 Mandy 就用我最喜歡的澄橘色做搭配 染出來的顏色我非常喜歡 染劑也很好 染完之後不會不舒服 頭髮感覺順便做了護髮 比較柔順有水感光澤 現在頭髮就算綁起來也很有個性 推薦大家想染頭髮的可以來師大找 Mandy試試看喔 http://goo.gl/Z0cyI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27.122.22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airdo/M.1408610074.A.283.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ey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