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Re: [請益] 請問她對我有意思?(高中生/文長)
Aug 14th 2014, 22:37, by n3rd

作者n3rd (ErgOTecH)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請益] 請問她對我有意思?(高中生/文長)

時間Thu Aug 14 22:37:43 2014

※ 引述《n3rd (ErgOTecH)》之銘言: : 作者: n3rd (ErgOTecH) 看板: CATCH : 標題: [請益] 她的意思? (文長) : 時間: Thu Aug 14 00:37:13 2014 : 我娓娓道來 : 上學期 換座位 : 她坐我旁邊 從不熟到熟 : 一開始上課會偷偷聊天 : 有時候會一起笑蠻開心der : 有一天下課 朋友走過來 : 「ㄏㄡˊ~~女方被煞到了齁」 : 我那時候不懂為什麼 : (那時也沒喜歡上她) : 之後位置換了 : 我突然發現我喜歡上她了 : 位置不同 有時候班上對到眼 : 我們兩個都會笑 沒理由的笑 : Line 也是位置換後 才開始聊 : 沒記錯的話是 : 她傳Line僵餅人的通知後 : 我傳回去之後 就開始 : 一開始聊的蠻熱絡的 : 之後變得少一些(應該正常吧?) : 她在班上常常被男生鬧 : 我就傳 你一天被打幾次阿? : 她回 你要保護我阿 : (這句讓我腦補了 : 很想知道她的意思) : Line幾乎是每天聊 但沒有曖昧關係 : 最多就 提醒念書和早睡 : 有一次 : 放學的時候 我去找她 : 說 我可不可以去打咖阿哈哈 : (好像有點把她當女朋友 ?) : 她也認真回 這禮拜打一次就好 之類的話 : --------------- : 有一次在班上 : 她在打男生 我剛好走進教室 : 她看到我 就收手了 : --------------- : 暑假為了消警告 : 我找人一起消 也有找她 : 但大部份還有+1人 : 有一天她主動找我 : 那天很自然的就只有我跟她 : (我在想是不是因為我太多警告 : 所以才找我 沒其他原因 : 可能我又腦補了T-T) : 但我們就只有聊天 和 一起吃飯 : 一起掃女廁 : 我還有主動問她會不會口渴 : 互動也還蠻自然的 : --------- : 最近位置很巧 她又在我旁邊 : 我下課在睡覺 隱約聽到 : 她朋友說 : 「女方 你的位置不錯阿」 : 女方回 「哪有 很冷好不好」 : 「可是旁邊的人不錯阿」 : (腦補時間 1.我猜她也有喜歡我 : 2.班上有些人知道我喜 : 歡她 所以故意講的 : ---------- : 我跟她說 : 20號 要去看lucy(電影)喇 : 她回 我也要 你要跟誰阿 : 我說 走阿哈哈 目前沒有人欸 : 我在期待她說 她要跟我 : 但她說 班人也有很多人要看Lucy : 完全沒有想跟我單獨的意思阿! : ___以上___ : 她個性是蠻含蓄的 : 我會怕我太心急 : 而且也不知道 : 女方有沒有想交男朋友 : 聊天幾乎不聊愛情 : 想問問各位了 各位不好意思 我是原po 想補充幾點 都沒介紹自己 我的個性 算是 熟了就很不一樣 不熟就是完全不講話 大家也都認為 (普遍) 我不是一個會追求女生的人 我如果告白 女方不知道會不會嚇到 因為考慮之後也都還會同班… 女方和我 關係不是最要好 => 即 他和其他男生的關係比跟我還好 (有幾個確定只是真的蠻要好) -------- 可以慶幸的是 今天留下午自習 跟她在桌面上 面對面聊天 一不小心1:30~2:30 (本來該認真念的T-T) 中間幾乎沒有斷過 印象中 她好像沒有對其他人這樣 但她本來就蠻能聊的 (不知道她是不是只是單純想聊) 腦補太多 但我得總有點猜測吧… 有沒有方法能明確判定女生的心意的方法或經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53.2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8027065.A.A3E.html

n3rd: 我還是會擔心 心急讓女方感覺不好 08/14 22:39

suii: 不小心話題跳到 你會想談戀愛嗎?等她回應再問 那我這型的你 08/14 22:48

suii: 們女生會喜歡嗎?哈哈 ( 看看女生反應囉~ 08/14 22:48

kenny7600: 總之先約約看看電影啊 告白先別想啦 08/14 23:0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ey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