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推薦台南瑪霓髮廊Lisa
Aug 15th 2014, 00:06, by Cainx

作者Cainx (凱因)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推薦台南瑪霓髮廊Lisa

時間Fri Aug 15 00:06:14 2014

今天第一次去板上推薦的台南瑪霓髮廊,本來是要訂下週二的時間, 但是今天下午剛好有空檔,我就殺去了哈哈哈哈~ 抵達之後就交由他們安排設計師Lisa,她人很親切,是有點口音的華僑, 由於我想要剪+染頭髮,剪髮沒什麼概念卻想要有點變化,她拿了一些圖和我討論之後, 我就心動決定要燙髮尾哈哈哈,途中她還擔心我的預算,不會一直推銷, (以前有遇過很積極的設計師,讓我覺得很困擾啊啊不會想再去) 再來就是討論髮色,我本來想要亞麻色,可是又擔心最近曬黑會不好看, 她就一一和我介紹每個顏色的特性,還拿了樣品的頭髮放在我臉上給我參考, 由於她說亞麻色要漂過才好看,不然就不容易上色,而且退色也會變黃, 因為工作的關係,我也不太希望退掉之後太顯眼,加上我之前都染偏冷色調的咖啡色, 所以就用了她推薦的暖色調,她還討論了我的五官比較不適合太紅,會變得比較兇, 真的是心有戚戚焉,最後我用了咖啡中帶紅色,放在臉上就覺得變白哈哈哈哈! 她還怕我無聊拿ipad給我看影集,我打開The Walking Dead來看, 在等待的途中還跟我一起看,然後說好可怕,哈哈太有趣了~ 經過剪洗燙染護髮的步驟,她還教我怎麼整理我的髮尾, 並且實事求是的拿另一隻吹風機要我吹給她看,噗!!!! 經過三個小時多,終於大功告成啦~ 她幫我把髮尾那邊加了一些黑色進去,因為原本我的髮尾就比髮根淺很多, 這樣之後退色就會比較均勻。 看到完成品時,其實心裡有點不適應,在等待家人載我回家時,偷偷自拍, 老闆看到還說要幫我拍,好熱情啊~有點害羞! PO上FB大家都說我的蘑菇頭看起來變年輕了!實在是輕熟女的小確幸啊~ 其實我也不是很專業的消費者啦,就單純覺得這次的經驗很好! 所以忍不住PO了推薦文~以下是有圖有真相的彆扭照: 慎入慎入 http://ppt.cc/Xe-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5.252.7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airdo/M.1408032378.A.6BB.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ey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