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傑米鹿的音樂與行銷 :: 痞客邦 PIXNET ::
傑米鹿,音樂部落客,我只吃好音樂,意圖消滅所有壞音樂。臉書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JamieDeer.music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專輯Previrw】ELVA蕭亞軒《不解釋親吻》搶聽會:六首新歌心得快報
Aug 14th 2014, 14:55

 2014-08-12 22.03.04-2.jpg  

ELVA蕭亞軒的揆違近三年的新專輯《不解釋親吻》,即將在22日發行。這是Elva的第十三張專輯,也是加盟SONY之後的首發新專。8/12晚上舉行了新歌搶聽,由蕭亞軒本人青自導聽了六首新歌,地點非常的厲害,選在晶華酒店十九樓總統套房

蕭亞軒本人導聽了〈窒愛〉、〈留愛查看〉、〈劫後餘生〉、〈不解釋親吻〉、〈敢傷〉、〈記得要微笑〉等新專輯曲目。目前聽來,無論是SONY或者是蕭亞軒本人都非常力求再在這張專輯做新突破,製作水準非常精良。

曝光的六首歌曲都非常具有都會感,都很蕭亞軒,無論快慢歌都有一股R&B的節奏感在,喜歡蕭亞軒詮釋美式曲風的朋友會非常喜歡這張專輯。本文章將介紹上述六首新歌的第一手搶先聆聽感分享,並轉述Elva的新歌導聽說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ey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